我喜歡雨天。

 

第一句就很芭辣我知道,可是我真的打從心底的喜歡雨天,我不記得在雨天曾經發生過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事,更沒有和情人在雨裡共撐一把傘的回憶,倒是因為沒帶傘而淋成落湯雞的經驗很多。

 

但比起晴空萬里,我更喜歡下雨喔。

 

好天氣可以讓我大肆的使用無閃光燈的松鼠,好天氣可以不用烘衣服,好天氣可以不用帶很佔位的傘。

但當有時候一切都很完美無瑕,就覺得自己好像待在一個不真實的世界裡,太過於安逸,太過於夢幻,反而有點混亂。

 

可是如果是雨天,像這種有點悲情的天氣,我也說不上來這種感覺,就是這樣吧,應該就是所謂的存在感。

如果再加上閃電打雷,那樣會讓我更安心喔。

 

嗯,我想我可以理解那些喜歡淋雨的人,話說我也想好好地淋上一場。

 

 

 

 

阿阿阿阿阿好負面,這種想法會很負面嗎?還是也有人和我一樣喜歡下雨的時候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下雨天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拿葳葳 的頭像
    拿葳葳

    boom de ya da

    拿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